© Jessie|Powered by LOFTER
啊……

流水账
主要是记录老何和凡哥的细节

老何出场的时候,所有人把枪拿在前面,只有老何!超个性!把枪背在身后右手反握前端!超潇洒!

小胖子麻麻把凡哥撞开和冷F拥抱那给了老何一个特写 笑得超可爱!!!!!!【是糖啊喂!“哎哟我家小少爷终于吃瘪了啊哈哈哈”】

凡哥让老何改地图,老何马上就跑了过来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x10000“嗨 马上就改”太宠啦!小胖子麻麻通完话又来感谢冷F 老何那个懵逼脸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

“一架?”老何得到这个讯息后就很沉默了,当凡哥说:“我都要带走”时他看了眼小少爷,可能那眼神里有一丝丝是欣慰叭?然后冷F说都带走时,老何小少爷肩并肩,一起笑了^_^啊 真好。

晚上枪战的时候 老何那一个卧倒!!!!!漂亮!!!真的是百看不厌第一次看的时候就回味了很久!躲得太干净利落了!花絮里有小吴学习这个姿势的片段,然而只有影片里才有那个标准版QAQ好想在电脑上一帧一帧的观赏啊!

冷何并肩作战那一段真的巨帅!帅到我要爆粗口惹!啪啪啪来颁发最佳拍档奖!

冲锋(?)枪架在车上 子弹打完了 老何出口就是一句“妈的!”我躺倒我哭泣 您太苏了QAQ

接着镜头给了小少爷,小少爷在乱枪扫射,老何直接就给拖走了“快走!”【啊啊啊啊啊糖!是糖!是糖啊!】

战斗结束后老何和凡哥一左一右扛着冷F进厂 接着老何就单手扶栏杆 身体半靠着(那什么给张沙发我估计这个人就躺下了 这句划掉x)其实这个姿势很苏啦!!!

然后第二天 老何和凡哥是蹲在一起der!小少爷被欺负的时候老何瞬间鸡冻了于是立马被枪指着了hhh雇佣兵和凡哥说话的时候有个全景,老何就很紧张的盯着!啪一脚小少爷被踹飞了老何又激动了下!!!甜死了!!!

老何剪刀腿干掉一个 小少爷抄起枪也干掉一个 啊不错不错!替老何欣慰!

“这种仗战狼会怎么打”
港真这里真的很燃!也很萌 冷F和老何一枪一个然后镜头切到凡哥 咦没人倒下hhh然后冷何又一枪一个眼睛都不眨一下,再看凡哥,躲在车后面眨眼睛呢

老何丢手榴弹那个动作很利索啦!接着凡哥也丢了一个 啊啊啊鼓掌!!!没有给你们家老何丢人!!!然后凡哥又被大熊怼了 被扔到了车上,这时候虽然是冷何一起冲着大熊开枪但是镜头先给了老何啊!我不管!是糖是糖!

这一场打完之后老何在收国旗,飞机来了老何盯着,冷锋抱人上飞机老何看着笑,飞机起飞时老何在收地图,起飞后被打时老何瞬间扭头,跑去老库房的时候老何还丢了个烟雾弹……其实这样看老何戏份也还。挺多的 是叭

老何biu一枪干掉坦克里那个兵之后给了个特写镜头 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太好看啦这个人!!!!!

“这么重?”“找死啊!引线一碰都他妈得死!”小少爷装弹的时候被老何吼了!还带了粗口!之前看到这真的很紧张但是这一次突然就想到 老何之前有没有吼过小少爷呢?
本戏精还脑补了一下老何的内心 这里也可能是怕小少爷GG了情况紧急下意识就吼他了?那凡哥以后会不会还撒个娇:啊老何你那天居然敢吼我我不管我伤心了你要哄我【喂赶紧打住。

开炮!打中了!凡哥“耶”了一声 哈哈哈很可爱了!

再就是没弹了,冷F喊了一声抓稳了!镜头给凡哥的时候,凡哥伸出了右手,是去抓老何?

爬出坦克后凡哥做的第一件事:双手扶住了老何的腰QAQ太甜惹!!!

老爹从坦克里爬出来,老何和凡哥一左一右拿着枪走近,其实感觉小少爷这个姿势还挺标准的?所以老何应该有教过他?
然后说话过程中小少爷就放松了枪垂直朝下了,然而老何一点也没放松【姿势保持着花絮里吴京教小吴的那种拿枪方式 哇的一声哭出来我要夸一夸我们小吴真的太优秀了!】

接着就是老何左手负伤 凡哥右腿负伤,继续战斗中老何左肩又中了一枪QAQ凡哥也不输跟着左手和右肩biubiu中了两枪【啊我可能有点丧心病狂了觉得这也是糖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