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ssie|Powered by LOFTER
啊……

主打安奇/附赠老谭番外[谭关cp向] 为了向@牛肉粉丝炉包大大表白

小学生文笔/宝宝我随便写写纯粹好玩/肯定OOC啊但我不会承认的/

 

相爱的话,不需要什么曲折,不需要什么大波大浪,没有那么多狗血剧情

该在一起的,终究要在一起。

    自从对包奕凡有些了解后,安迪一直很欣赏他,他很幽默,很直爽,交谈时也很开心。

    度假这段时间里,她过得很轻松愉悦。

    “安迪,新春快乐,我很想你。”

    一条零点的发来微信打断了她的这种愉悦。  

 

    下了飞机,包奕凡提出要送她回小区。

    “这是每个绅士都应该做的。”他一边对她说着话,一边顺手拖过两人的旅行箱不由她多说的带着她往前走离开机场。

    到了,这次依然没有给人开车门的机会,对方耸了耸肩,靠在车上冲她一笑:“嘿大美女,明天我们一起讨论下关于红星的收购,顺便一起吃个早餐吧,我知道有个地方挺不错的。”

    “OK,地址发我手机上,我自己开车过去。”接着她又不给人多说话的机会,转身走进小区。

 

    回来之后晨跑习惯依然没有改变,只是今天,电梯刚刚打开,她就看见刘思明的家属被几个不认识的人拦住在了小区外。

    不知道家属从哪里得知了她家的地址,有人哭哭啼啼的有人有些强势的在说话,似乎想找她讨个公道。

    老谭帮她挡了那么多,是时候该自己面对了,她就这样想着推开了那道玻璃门。

    “安迪,别过去。”突然有个人影冲了出来,是魏渭,“相信我,我能处理好,今天就不要晨跑了,回楼上吃早餐,再去上班好吗?”

    她脑子里本来想好了一大堆话想要向刘思明家属说,可是对着他,脑子似乎一瞬间短路,能做的只有着了魔一样乖乖点头,被他引进了电梯看着他按下22楼,一直傻站着说不出话来。

 

    “安迪安迪!今天情人节!你门口的玫瑰花是包总送你的吗!”

    走出电梯门迎来的是邱莹莹一个大拥抱,安迪还是有些不适应,却没有推开她。

    “你手上有花啊……百合花,好香啊!咦那这么一大束是谁送的?安迪姐啊你又有新的追求者了吗?啊对了是不是魏大哥送的!哎我就知道魏大哥那么好的人……”

    “小蚯蚓。”没等邱莹莹说完樊胜美就打断了她的话,“安迪,回来这么早啊。”

    安迪点点头:“嗯,刚下班就回来了。”

    “安迪姐,你刚下班还没来得及吃晚饭吧我刚刚炖了鸡汤你要不要来尝一尝?”

    “啊谢谢,不过不用了我刚刚吃过了。”

    “可是安迪姐你真的不尝尝吗很好喝的!”

    看见邱莹莹那充满期待的眼神,她有些不忍心:“OK,我在门口都觉得挺香呢。”

    “耶!安迪姐我知道你最好啦!”

 

    度假回来快一个月了。

    谭宗明跟她说过:我看其他女孩子失恋了都要死要活的,你倒好,每天上班精神奕奕下班了还好吃好喝的。挺好,本来我还担心你,现在看来,这担心真是多余了。

    曲筱绡向她打听赵启平,顺便一脸八卦的问了问她的近况:安迪啊你最近和小包总走的很近嘛,你们……有没有什么进展了?

    关雎尔坐着她的顺风车,忍不住关心问道:安迪姐,你跟魏大哥……怎么样了?感觉他很久没有给你打过电话了,那天你门口的花,应该是魏大哥送的吧,可我怎么看你好像一点都不在意啊。

    邱莹莹与她交谈时动不动就魏大哥怎样怎样,比如刚刚:对了我们店新进了一批咖啡上次魏大哥说过想喝这种呢安迪姐你帮我拿给他好不好?

    一旦有这种情况发生啊,要是樊胜美在场总会打断邱莹莹的对话,迅速转移话题后装作无事发生。

    而她,都只是笑笑,用行动告诉大家自己很好,有没有谁的陪伴都还是一样开心的过自己的生活。

    只是有过两三次后,连樊胜美都觉得提不提起魏渭这个名字已经无所谓了。

    她逃回了家,在拒绝包奕凡之后,记不清对方说了些什么,只有最后一句“安迪……”在脑子里转悠。

    她记得小曲说过:“你和小包总在一起的时候挺放松的,他时不时还能逗你笑,我看好你们噢。哎呀男未婚女未嫁的都可以试一试,多几个选择总是好的,最后啊选择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嘛。”

    安迪承认,包奕凡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确很有魅力,很吸引人的目光,做朋友做亲人做爱人都是很好的选择。

    可当对方真正提出交往时,她没有办法说服自己答应,哪怕她感觉得到对方眼里的真诚。

    可是她清楚,她的放松……是因为:她从没考虑和这个人的未来,没有负担。

    原来,感情不到位,自己连试一试都做不到。

 

    这段时间有着22楼姐妹们的陪伴、包奕凡的陪伴、谭宗明的陪伴,安迪过得很愉快,愉快的,好像都要忘了还有一个人的存在。

    不是的,没有什么好像,她没有忘。

    其实她感受得到,这些日子里,一直有一道目光注视着她,从度假回到机场的那天开始。

    不同于以前那样让她不舒适,这次的目光让她好似能感受到里面的温柔坚定。

    她不知道他从哪打听到自己航班的信息,一过安检她就感受到了那道目光,而那天晚点了六个小时。

    她晨跑,她上班下班,她好几次在超市购物等等等等,都能感受到那目光。

    其实每当夜深人静,她都在想念他,没有工作麻痹,没有好友陪伴时分,她都克制不住的想念他。

    每一天,她都在想念他的问候,想念他的眉眼,想念他的笑,想念他的声音,想念他的气息,想念他陪在身边的每一秒,想念他为她煮的饺子,想念他和她一起讨论诗经元曲……

    这是第三天没有感受到那股目光了,她克制了太久太久,终于失声痛哭起来。

    她以为她能回到以前一个人的平静,可是不行啊,她做不到,她已经习惯了那个人的存在,她已经有了依赖。

    魏渭,我好想你……

 

    “安迪,你快下班了吗?”

    “我刚刚从国外出差回来,很想见你。”

    “一会我去你们公司接你,我们一起吃个饭。”

    ……

    一条接一条的微信消息让好不容易劝慰好自己的她猝不及防,不行,不能见他,她知道自己多日筑建起的防线会在见他的那一瞬间崩塌。

    “安迪,人为什么有病,因为每个人基因里有着所有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的隐形存在。

    未来都是不可预知的,哪怕是一个没有遗传基因的人受到外界刺激也可能会有精神病的。

    我要找一个怎样的人,才能完全杜绝这种可能?

    如果我遇上的每一个人都怕连累我,拖累我,那我岂不是要孤独终老吗?”

    “可是……可是这不一样,我……”

    “嘘……”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摸了摸她皱着的眉头,接着双手扶住她的双肩,“安迪,看着我。我一早就跟你说过,我是一个成年人,我能为我做的一切负责任,也能承担一切后果。而你要做的,只是正视自己的心,正视我们的感情。”

    她不想见他,可是还是在她们分手的那个停车场见了面。

 

    他的眸子仿佛有魔力,让她逃不开,她也不想再逃了,主动环住他的腰,靠在他的肩上直至感觉他的西装被自己的眼泪浸湿。

    她听见他说:我希望你能做我的妻子,我们能一起生活,当我的朋友看见我们时,我能大方的告诉他,这是我的夫人。

    她听见他说:我不能,不能失去你,出差这些天,看不见你,我快疯了。

    她听见她说:我们回家好不好。

    鬼使神差的,上了他的车,被他牵着回到了家。

 

    “安迪,我爱你……”

    她感受着耳边他传来的声音,主动吻了他。魏渭愣了一秒,缓缓地,轻轻地回吻她,那一瞬间,她好像看到了未来,那个未来很美好,充满着希望,她希望自己能彻彻底底属于眼前这个人,做他的妻子。

    “安迪……安迪……”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细腻,只是这一次还带着点压抑。他动作轻缓,有些小心翼翼却又忍不住的兴奋。

    她好像在做梦,她听见了自己忍不住的发出声音,她发觉自己不受控制的抱住了他,她感觉他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动作开始变得有些侵占性。

 

十一

    她第一次感受这种滋味,太痛,痛到她叫都叫不出声来。尽管那人还在浅吻着她,轻声安慰着她,可是她还是想说:魏渭你个大骗子!不是说轻轻的,不怎么痛吗!

    那一瞬间,她脑海里闪过了好多好多画面:

    第一次在论坛上看见他发表的文章;

    第一次交流的Facebook对话框;

    第一次见面时他的背影和那个餐桌;

    第一次和他去科技馆时他的夸张动作;

    第一次推开他,他脸上的错愕;

    第一次见弟弟时他的陪伴;

    第一次看见他为了自己着急的惊慌失措;

    第一次的拥抱;

    第一次的接吻;

    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而现在这个第一次,她成为了他的人。很痛,可她甘之如饴。

 

十二

    清晨的阳光很好,睁开双眼看到的是他笑着对她说早。

    “早。”

    她有些害羞,顾不上身体叫嚣着的酸痛感,拉了拉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魏渭却是大手一伸又把她抱入怀中。

    “樊小妹跟我说,谈恋爱的人智商都为负数,”她把头从他怀里抬起来看着他继续说,“恭喜,你在哪方面智商都不会为负数,我成功被你算计到了。”

 

十三

    领了证的魏先生心情极好,大街上也要牵着她,他说这叫宣誓主权,他要让所有人知道这样美好单纯的天使是他魏渭的太太。

    她不习惯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张扬,可也舍不得松开手,想牢牢抓住这个让她安心的人。

    真好,从此以后,你是魏先生,我是魏太太,我们以后可以一同入眠一同起床,一起出门上班,一起吃饭,会有好多好多属于我们自己私人的时间,一起旅游看看各处的风景,一起尝一尝各地的美食……或许以后,我们还能有一个孩子,一个健健康康的孩子……

    她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些什么不可预知的事,可是她知道自己现在的感受:从此她有了爱人,有了家,做魏太太很幸福,未来令人憧憬。

酱油谭总番外

    他还是不喜欢这个叫魏渭的男人,切,抛弃生意伙伴自私自利的家伙,老狐狸,说几句话就把我的安迪骗走了?真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怎么看都配不上安迪啊。

    什么?喜酒?祝福这家伙?我拒绝。

    ——至亲好友谭宗明如是表示道。

    谭宗明一直很别扭,为什么他对魏渭是这样,对包奕凡也有些许这样心态,这个小包总可没惹他啊。直到他参加了22楼的聚会。

    看着安迪挽着魏渭的手亲密的说笑着,他表示:没眼看!我去接我家关关了。

    “关关啊,你说谭总吧那么帅那么有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和他在一起我应该是要很开心的,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老觉得他配不上你,啊——用上次樊姐说的话来形容,就是感觉自己养的好白菜让猪拱了,哦!原来所有人看自己闺蜜男朋友都是这样啊。哎呀不对不对,怎么能用猪来形容谭总呢?”

    邱莹莹还在说着,殊不知这一大段话都被刚刚走到酒店门口来接人的谭总听到了。

    谭宗明终于有点明白他的别扭了,不过,什么闺蜜?这不是用来形容小女生友情的词吗,我有这么娘们唧唧吗?

    不管了,总之都是魏渭的错,要是他敢不对安迪好,我一定让他混不下去。

每一段隔了多长时间你们随意脑补/我只告诉你们春节才过去了两个月不到魏总就报得了美人归。
嘿嘿嘿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